当前位置:
2021年“十市百城联展”汉中市暨汉台区消费帮扶产品集中展销活动启动
2021-10-16 14:32
来源: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访问量:
打印







10月16日,2021年“十市百城联展”汉中市暨汉台区消费帮扶产品集中展销活动在吾悦广场启动。汉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浩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汉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浩宣布活动启动


图片

活动现场,宣读了消费帮扶倡议书,并举行了消费帮扶产品购销协议签约仪式,共签订供销协议金额达5700余万元。

图片

汉中市政府党组成员、市乡村振兴局局长康虎生宣读消费帮扶倡议书

图片

汉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剑歌致辞


图片


在各个展区,香菇、木耳、食用菌、石榴、红薯、猕猴桃、桔子、樱桃干等各色农产品一应俱全,备受青睐。此次活动也集中展示了汉中市产业扶贫和消费扶贫成果,宣传推介优质扶贫产品,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和参与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汉台区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社会参与、互利共赢的原则,先后认定44家带贫益贫企业和207种帮扶产品,建成132个“专区专馆专柜”,累计实现消费帮扶农产品消费额1.2亿元,惠及1.65万名脱贫群众,消费帮扶已成为该区巩固脱贫成果、力促稳定增收的重要途径。


主办单位: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3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626077   传真:0916-2626077   邮箱:hzsshb@126.com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