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会议
2022-09-15 15:09
来源: 市政府办 访问量:
打印

914日,我市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全市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郭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市前三季度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工作情况,指出工作中不同程度存在固定表述不准确、网站信息更新不及时、政策文件解读不规范等问题,并就全面落实整改措施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扎实做好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形势下面临的新挑战,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有关新要求,始终保持清醒政治头脑,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体现紧密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重大作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加强网上内容建设,创新服务方式,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坚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着力打造更加全面的政务公开平台,更加透明的政策发布解读平台,更加权威的舆论引导平台,更加方便的群众办事服务平台。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快队伍建设,规范日常管理,完善工作机制,严格监管考核,全面提升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运维管护质量,确保网络氛围长期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各县区、市级各有关部门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汉台区、市经合局、市公安局、市林业局等单位作了工作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3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626077   传真:0916-2626077   邮箱:hzsshb@126.com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