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2021-07-06 10:12
来源: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访问量:
打印

图片

图片

在7月1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后,市乡村振兴局于7月5日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康虎生主持。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邀请我市赴京参加庆祝大会的代表——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洋县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天华为全体党员作专题报告。
何天华详细介绍了他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亲身参与庆祝大会时的所见、所思、所想,给全体党员作了一场如临其境、如闻其声的精彩报告。

图片



康虎生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庄严宣告党领导人民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深刻阐明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百年来我们党积累的宝贵经验。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鼓舞斗志、振奋人心,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激励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意气风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和动员令。



康虎生要求


全局党员干部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悟精髓要义、把握实践要求,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举措和实际成效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

要坚决扛牢乡村振兴历史使命,立足岗位,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努着力促进重点群体就业,加强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基本住房等保障,推进农村养老等社会服务日趋完善,不断提高农民收入和社会保障水平,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准确把握新使命、新任务,转变思维方式,提升工作能力,强化干部培训,发扬优良作风,持续锻造一支讲政治守纪律有担当、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过硬干部队伍,努力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三名党员干部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交流了学习心得。


主办单位: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3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626077   传真:0916-2626077   邮箱:hzsshb@126.com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