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丽到镇巴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2021-10-15 14:45
来源: 市委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

10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丽带领市委宣传部干部到所包联的小洋镇鲁家坝村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图片

在鲁家坝村委会,王春丽以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四支队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到村“八查”入户“十二问”的各项工作。

图片

王春丽一行分别来到了脱贫户何太升、王三寿、王钦柱、蒲景贵、温有才的家中,每到一户,王春丽和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共同商讨下一步产业、生活等规划;对他们外出务工、产业发展、子女教育等方面进行政策宣讲和帮扶指导,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不等不靠,勤劳致富,并且给他们送上了米、油、被子、家用急救包等生活用品。

图片



座谈会上,王涛就镇巴县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及防返贫监测帮扶工作作了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春丽对镇巴县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春丽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脱贫成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指导好后评估工作全过程;

要对标后评估考核方案,开展全面排查、监测摸底、政策落实、精准帮扶等,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要盯紧重点环节,清单化推进工作,提前研判,做好应对,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3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626077   传真:0916-2626077   邮箱:hzsshb@126.com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