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脱贫办、市扶贫办举行2019年度先进科室、先进工作者述职评议活动
2020-04-10 11:1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4月7日,市脱贫办、市扶贫办举办2019年度先进科室、先进工作者述职评议活动。办党组副书记,正处级督察专员彭庆桦主持。办党组书记、主任康虎生对述职科室和个人进行点评。 

<br>

  9名科室负责人和18名干部对本科室或个人履职情况进行述职,汇报工作成效,交流经验做法,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大家谈体会、讲感受,情真意切的话语,引来了阵阵掌声。

  在听取科室述职后,康虎生指出,各科室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内容完整,充分展示了一年来的辛勤和收获;各科室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纷呈,为全办乃至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贡献;均能立足职能,突出特色,履职尽责,做到了有为有位;述职报告文字精炼、表述清晰,体现了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业务能力。

  在听取个人述职后,康虎生表示,述职同志讲得好、做得更好,自己为大家的精彩发言点赞,为大家的辛勤付出深受感动,为大家的成长感到高兴。市脱贫办、市扶贫办这支队伍身上体现了鲜明的时代特点,有坚守初心、不忘使命的政治担当,有主动融入脱贫攻坚战的大局胸怀,有积极向上、主动作为、苦干实干的创业劲头,有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不计名利的精神追求,有加强学习、刻苦钻研、实践练就的过硬业务能力。这一切,正是由于脱贫攻坚为大家锻炼成长提供了平台,由于办党组持续不断抓班子、带队伍、树正气的生动实践,由于全办干部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奋发有为的精神,才能将全办干部锻造成一支“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为推动全办各项工作提质量上水平、推动全市脱贫攻坚连战连捷做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中,办党组成员对个人述职进行点评,全体干部对各科室、参评干部进行打分评议。随后,市脱贫办、市扶贫办还将综合考虑本次民主评议打分等情况,研究确定2019年办机关先进科室、先进工作者,并进行通报表彰。

  2017年以来,市脱指办、市扶贫办坚持每年举办先进科室、先进工作者述职评议活动,为科室间、干部间交流学习、梳理工作、归纳成绩、提炼经验、锻炼自己搭建了平台,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全办上下形成了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3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626077   传真:0916-2626077   邮箱:hzsshb@126.com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