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脱贫办、市扶贫办举办产业扶贫现场观摩培训
2020-04-21 15:1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4月17日,市脱贫办、市扶贫办组织办机关全体干部前往位于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褒河物流园区的汉中市产业扶贫培训中心,开展产业扶贫现场观摩培训。

 

<br>

  大家参观了汉中绿色农产品中药材展示交易服务中心内设的农产品、中药材馆,通过听讲解、看展品,详细了解我市绿色农业、中医药产业发展现状,切身感受汉中优质农特产品、道地中药材和中药产品对接大市场,服务“三农”,助力脱贫攻坚的具体做法和成效。 

  在汉中市产业扶贫培训中心,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扶贫办主任康虎生进行了现场教学,他带领全体干部观看了汉中脱贫攻坚成效展示图,体验了汉中市脱贫攻坚云计算平台,查看了全市脱贫攻坚综述展板,并向大家解读了我市产业扶贫“八大模式”的运行方式和小农户对接大市场的基本途径,还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产业扶贫——脱贫攻坚根本之策》《推广产业扶贫八大模式 夯实稳定增收脱贫基础》等培训视频。他指出,今后要充分发挥全市产业扶贫培训作用,加大扶贫干部培训力度,抓好产业扶贫汉中经验的推广运用。要通过培训,引导全市扶贫干部增强产业发展信心,坚定不移推进脱贫攻坚的汉中实践,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要坚持把产业扶贫作为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不断夯实产业基础,增强造血能力,带动贫困群众稳定增收脱贫。

主办单位: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3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626077   传真:0916-2626077   邮箱:hzsshb@126.com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