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推进“巾帼美家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2020-06-09 11:22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6月5日,我市“巾帼美家行动”助力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城固县召开。市委副书记权俭、副市长陈心亮参加。 

  会上,城固县、汉台区铺镇、南郑区汉山镇汉山村等妇联组织交流了相关做法和经验,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全市“巾帼美家行动”工作。 

 

<br>

  权俭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巾帼美家行动”的责任感紧迫感,推进全面脱贫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强农村突出环境问题综合治理,打造农民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全市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把开展“巾帼美家行动”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广泛组织动员,扎实推动实施,努力打造“五美庭院”,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要持续发力攻坚,推动“巾帼美家行动”走深走实,深入宣传发动,围绕创建“四净整洁家庭”、打造“四无清洁村庄”、弘扬“四倡移风易俗”等重点工作,建立常态长效的评比、表彰和激励机制,推动环境整治常态长效。要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宣传教育、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巾帼美家行动”取得实效,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开启新时代乡村振兴新征程贡献巾帼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城固县柳林镇草坝岭村、小营村和博望街道办事处江湾移民搬迁点参观、学习。 

主办单位: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3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626077   传真:0916-2626077   邮箱:hzsshb@126.com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