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工会职工福利经费助力消费扶贫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2020-06-23 09:1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6月22日,我市举行工会职工福利经费助力消费扶贫集中签约仪式,现场共签订消费协议33份,签约金额达1939.78万元。市委副书记权俭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晓媛介绍工会助力消费扶贫工作情况。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响应中央、省委和市委号召,以消费扶贫工作为抓手,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动员全市工会组织、劳模先进和社会各界采购贫困地区的扶贫农副产品,有效带动了贫困村产业发展和贫困户脱贫增收。同时通过搭建精准产销桥梁,打通农产品生产、流通、消费各环节堵点,让各类优质农产品真正走出大山、飞进千家万户。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全市各级工会职工福利经费消费扶贫支出近2000万元。  

 

  权俭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消费扶贫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消费扶贫重要指示要求的具体举措,把开展参与消费扶贫作为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争当消费扶贫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要以此次签约仪式为新起点,深化帮扶促销,强化电商直销,固化协作定销,严把质量关口,强化宣传引导,同心发力、握指成拳,持续加大消费扶贫工作力度,营造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让贫困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收益、实现稳定脱贫。他还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大职工会员和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到消费扶贫行动中来,掀起消费扶贫热潮,以消费促精准脱贫,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收官战的全面胜利。
 

 

  

主办单位: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3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626077   传真:0916-2626077   邮箱:hzsshb@126.com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