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扶贫办主任会议召开
2021-03-17 09:11
来源: 汉中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



3月16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扶贫办主任康虎生主持召开全市扶贫办主任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农村工作会议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各县区扶贫办主任,市扶贫办、市脱贫办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康虎生在讲话中系统回顾总结了五年来全市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和全市扶贫系统付出的艰辛努力,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他要求


全市扶贫系统把握形势,明确要求,深刻理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全面实施乡村振兴之间的辩证关系,准确把握五年过渡期的总体目标和当前的重点任务,认清面临的形势和压力,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实现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认真谋划,持续用力,重点抓好防返贫预警监测和动态帮扶、“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产业就业和消费帮扶、项目资金和资产管理、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驻村帮扶队伍稳定和调整优化前期准备、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宣传等工作,切实做好政策、规划、工作的有效衔接。

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尽快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掌握新知识;当好参谋助手,搞好统筹协调,强化督导检查,从严从细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强化作风建设,克服松劲懈怠、消极厌战情绪,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还就《鼓励支持汉中外出人员返乡创业带动就业助力乡村振兴的支持措施》进行了讨论研究。


主办单位: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3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626077   传真:0916-2626077   邮箱:hzsshb@126.com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