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钟洪江到宁强县、汉台区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
2021-11-17 15:01
来源: 汉中发布 访问量:
打印

1116日,市委书记钟洪江到宁强县、汉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稳增长、国卫复审等工作。

  标准厂房建设有利于优化工业用地布局,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高节约集约用地水平。在宁强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钟洪江实地察看了标准化厂房项目,详细了解陕西金泓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瑞拓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运行及建设情况。

钟洪江叮嘱园区负责人

▼▼▼

  要切实增强服务理念,进一步加快并完善配套设施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配套、创造一流服务、营造一流环境。

  宁强旭日天然气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利用中贵天然气管道优势资源,充分发挥应急调峰功能,解决了技术性气荒等问题。钟洪江先后来到天然气综合利用LNG液化工厂和调压站,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钟洪江强调

▼▼▼

  要多措并举,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早日解决中心城区气荒问题

  要加强宣传引导力度,大力推广使用天然气等清洁能源,加快推进气化汉中建设;

  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村上一年有多少收益?

脱贫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

  宁强县巴山镇石坝子村积极探索互联网+农业新模式,带动了乡村数字产业和农旅融合发展。在村委会,钟洪江详细询问了集体经济发展、电商产业效益、乡村振兴规划等情况。

钟洪江鼓励镇村干部

▼▼▼

  要坚定不移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进一步盘活集体资产、繁荣农村经济、聚拢乡村人气,增强农业农村发展活力。

  随后,钟洪江还来到该村永定家庭农场,察看了大棚猴头菇种植,了解了电商直播带货,并与农场负责人深入交流,希望他们积极借鉴基地在村上、企业走出去、客商请进来、产品卖全球的模式,进一步做大做强,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群众增收致富。

企业发展中有什么困难

需要我们解决什么问题

有建议尽管提……”

  在陕西千山航空电子有限责任公司,钟洪江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线,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建议。鼓励企业积极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履行社会责任,为汉中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求相关部门要按照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的要求,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加油助力。

  开展卫生流动红旗评判、组建红色街区联盟、加强背街小巷改造……汉台区东关街道办积极推进国卫复审工作。在该街道办辖区,钟洪江边走边看,实地检查了市容环境卫生、老旧小区改造、商铺经营秩序等情况。

钟洪江要求

  要紧盯背街小巷、集贸市场、城中村等重点区域和关键部位,举一反三排查,坚决把存在问题整改到位;

  要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深入一线、脚步丈量,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努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调研中,钟洪江还到汉中大秦机械有限公司、汉中特变电工有限责任公司察看生产运行情况。

  市委秘书长王松柏,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等部门一同参加。

主办单位: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3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626077   传真:0916-2626077   邮箱:hzsshb@126.com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