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乡村振兴局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1-12-06 08:34
来源: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访问量:
打印

12月3日,省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孙亚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胜利召开,总结今年工作,部署明年任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明确目标、鼓劲加油,审议通过《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和《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意见》,为我们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相结合,深刻把握省委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做好年底工作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明年工作的思路、抓手和方法。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工作,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强化到村入户,聚焦重点人群,优化工作机制,坚持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确保“应纳尽纳、应扶尽扶”。要强化工作调度,管好用好有效衔接资金,加强项目库建设,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积极谋划明年项目,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要继续强化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切实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发现问题整改,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始终,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力争上游,勇创一流,高质量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水平、乡村振兴开新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3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626077   传真:0916-2626077   邮箱:hzsshb@126.com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