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各级以“绣花”功夫迅速掀起我为群众办实事到村“六查”入户“六问”活动热潮
2021-10-05 16:08
来源: 留坝县乡村振兴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指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留坝各级以“绣花”功夫迅速掀起我为群众办实事到村“六查”入户“六问”活动热潮。

入户过程中,考虑到很多农户白天务工务农不在家的实际情况,各村在做好白天工作的基础上,坚持夜间“不打烊”,利用晚上时间入户走访,征集民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深入走访调研,广泛听取民意,集中民智,积极为村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真正摸清村上和户下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难点问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建立长效机制。对收集到的社情民意,能快速解决的马上办,不能快速解决的及时整理建档,抓紧上报。切实解决一批群众期盼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到村“六查”入户“六问”行动为契机确保脱贫攻坚成果有效巩固,增强人民群众归属感和幸福感。


主办单位: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3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626077   传真:0916-2626077   邮箱:hzsshb@126.com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