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舞出农村新风尚 唱出文明新生活____市投控股集团为帮扶村送去精神文化大餐
2024-01-12 14:56
来源: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访问量:
打印


2024年1月11日上午,洋县磨子桥镇沙溪村文化广场人潮涌动,现场观看文艺演出的村民掌声阵阵,欢声笑语不断,演员与观众互动气氛格外热闹,原来是帮扶该村的汉中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结合“情暖冬日、为民办实事”活动,特别邀请汉中市歌舞剧团有限责任公司,结合沙溪村乡风文明建设,精心编导排练的“同心筑梦、共建家园”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正在演出。



洋县磨子桥镇沙溪村文化广场演出场景之一

此次演出之前,市投控股集团派驻该村第一书记吴国军与村两委认真研究,结合村情实际,精心挑选、量身定制了演出内容,与演出单位多次沟通,经过几次修改完善的这场演出,既博得了全村人民群众的眼球,又激发出了全村人民用勤劳的双手把家园建设更加美丽的巨大热情,为培育文明新风,助力文化振兴按下了“快捷键”。

洋县磨子桥镇沙溪村文化广场演出场景之一

“我从来没看过这么好看的节目,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帮扶单位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下次再有这样的演出,要早点通知我哟!”脱贫村民牟如侠对驻村第一书记吴国军高兴地说道。

市投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波同志带队在沙溪村调研帮扶工作

去年以来,市投控股集团积极履行帮扶工作责任,落实专职领导包抓驻村帮扶工作,组建驻村帮扶工作专班,选派责任心强、农村工作经验丰富的“内行人”担任驻村队员,不断完善“党员+帮扶户”结对帮扶工作机制,积极开展助困、助医、助学活动,大力支持沙溪村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劳务输出增收、产业发展增收上持续发力,积极筹集帮扶资金,助力所帮扶的村美丽乡村建设,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征程中不断提升全村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主办单位: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3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626077   传真:0916-2626077   邮箱:hzsshb@126.com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