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承诺
索  引  号: 610700000-/2020005578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5日 00:00
来       源: 汉中市扶贫办 发布机构:
内容概述:

  根据市政府政务信息公开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服务社会水平,增强扶贫开发部门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我办将对社会公开以下服务承诺:

  一、依法行政。依法履行行政职能。公开我办主要职能、项目、办理程序、办结时限及监督方式等,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法定程序行使行政权力,热情接待,文明服务,耐心解答。做到程序规范、公开透明、高效便民、办事公正。

  二、服务群众。认真履行职责,转变机关作风,优化政务环境,树立服务形象。做到热心接待、耐心解释,用心办理,及时答复。

  三、勤政廉政。认真执行党政领导干部勤政廉政的有关规定,求真务实,依法行政,恪尽职守,廉洁奉公。

  四、接受监督。凡我办工作人员违反服务承诺的,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和行政问责办法,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行政责任。

主办单位: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3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626077   传真:0916-2626077   邮箱:hzsshb@126.com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