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扶贫办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9 15:20
来源: 汉中市扶贫办 访问量:
打印

图片

4月19日,根据市扶贫办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办党组副书记、正处级脱贫攻坚督察专员彭庆桦以《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题,为全办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图片

图片

他以党的光辉历史为主线,从建党初期的红船精神,到战争年代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到建设时期的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抗洪精神,再到21世纪的抗震救灾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用鲜活详实的历史实例,为全办党员干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特质,并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要传承和弘扬党的精神谱系,坚守信念内核,汲取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我们党在百年光辉历程中所形成的精神谱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自己将认真学习党史,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信念、砥砺品格,带头践行脱贫攻坚精神,保持苦干实干的作风,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锤炼过硬本领,展现自身价值,努力为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3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626077   传真:0916-2626077   邮箱:hzsshb@126.com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