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扶贫办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6 10:44
来源: 汉中市扶贫办 访问量:
打印

4月份,市扶贫办机关党支部以“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前进力量”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理论研讨、实地研学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


图片


图片

在集中学习环节

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和《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四个篇章内容,并以“忆百年辉煌、启崭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集中收看了国新办《人类减贫的中国实践》新闻发布会直播,切实让全体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红色研学环节

全办党员干部前往镇巴博物馆川陕革命史陈列室、镇巴革命历史陈列馆、镇巴县简池镇川陕革命根据地暨符先辉将军故居、川陕红色交通线黎坝交通站旧址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聆听镇巴县党史专家现场授课,观看红色电影《古田军号》,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了解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感人故事,将红色基因融入党员血脉,赓续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革命先烈无比忠诚、不怕牺牲的优良传统和甘洒热血、造福人民的高尚情操,不忘入党初心,把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和崇敬之情,升华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精神追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具体实践上来,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勇创一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还为4月份入党的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并收缴2021年4月份党费。

图片



主办单位: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3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626077   传真:0916-2626077   邮箱:hzsshb@126.com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