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扶贫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2021-03-29 08:58
来源: 汉中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


3月29日,市扶贫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康虎生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图片


图片



图片

康虎生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三个篇章内容,机关党支部书记和两名中层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图片


康虎生对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全办干部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在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按照全办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用好碎片化时间、工余时间做好个人自学,确保学深悟透,学有成效。

坚持与研讨交流相结合,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力求达到相互交流、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效果。

同推动业务工作相结合,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动乡村振兴的实践成果。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扶贫办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印发阶段性学习计划,突出领导干部带头学、普通党员研讨学、红色基地深入学、青年干部创新学的思路,以时间为轴、五项活动贯穿始终,安排集中学习17次、领导干部讲党课6节、青年干部微朗读7次、实地研学4次,党史测试1次,确保全办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过硬成效。


主办单位: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3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626077   传真:0916-2626077   邮箱:hzsshb@126.com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