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市扶贫办(市乡村振兴局)实现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四连优”
2021-06-17 14:29
来源: 市乡村振兴局 访问量:
打印
6月11日,从全市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市乡村振兴局)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全市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实现了2017、2018、2019、2020年度“四连优”。
图片

图片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扶贫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我省我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始终扛牢政治责任,紧扣收官交账总目标,先后发起春夏攻势“三排查三清零”及“回头看”行动和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全力战疫情、补短板、建机制、固成果,全市剩余1.7万户2.53万名贫困人口全部脱贫退出,实现了建档立卡人口动态清零,推动全市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汉中市在全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中获得唯一“四连优”。市扶贫办被省委组织部表彰为全省“干事创业好班子”,被全国妇联授予“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被省水利厅、省扶贫办表彰为“全省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先进集体”。9项工作、11名个人受到中省市表彰奖励。助残脱贫、问题整改、消费帮扶、扶贫资产管理、预警监测和动态帮扶等工作经验得到全国、全省肯定推广。

图片


荣获“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称号,是市委、市政府对市乡村振兴局(市扶贫办)工作的充分肯定,必将激励全局上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接续奋斗、再立新功!

主办单位: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3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626077   传真:0916-2626077   邮箱:hzsshb@126.com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