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乡村振兴局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2021-07-27 10:02
来源: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访问量:
打印

7月26日,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

▼▼▼

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为做好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项重点工作明确了目标、明晰了重点、提供了遵循。市委书记钟洪江向全市各级领导干部提出的“十问”以及需要把握和处理好的“十对关系”,直击要害、发人深省。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大力解放思想,强化开放意识,提升作风素能,坚定目标不动摇,苦干实干不懈怠,用实干实绩为我市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

▼▼▼

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对标“六看”,紧盯“十问”,把握和处理好“十对关系”,全力以赴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

进一步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严格贯彻落实中省对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重点帮扶村相关要求,督促落实好有效衔接各项政策,狠抓返乡创业、特色产业发展促进农村群众长效稳定增收,做好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轮换工作,不断提升扶贫资产运营管理水平,强化政策业务培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勇担使命、再创佳绩,奋力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


主办单位: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3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626077   传真:0916-2626077   邮箱:hzsshb@126.com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