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乡村振兴局召开第二次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周调度会
2021-09-18 09:07
来源: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访问量:
打印

9月17日,市乡村振兴局召开第二次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周调度会,对近期在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中推进较慢、问题较多的洋县、留坝县进行专题调度。市政府党组成员、市乡村振兴局局长康虎生主持并讲话。两个县乡村振兴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通报了两个县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两个县乡村振兴局局长分别作表态发言。



康虎生强调

图片

▼▼▼

本次调度的两个县一要正视问题,端正态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肃认真对待反馈问题,清醒认识存在的差距。

二要认真反思,剖析根源,对通报问题进行深刻反思、认真剖析,找准查实主观、客观方面的深层次因素,有的放矢进行整改。

三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以本次反馈问题为契机,深入自查自纠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四要强化整改,细化举措,针对本次调度反馈、全省三方评估调研反馈和历次督查暗访发现的问题一并抓好整改,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精准推进整改。

五要迎头赶上,后来居上,要变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动真碰硬,全力整改,尽快扭转被动局面,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


图片

▼▼▼

近期,为了进一步强化压力传导,推动工作落实,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印发《汉中市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周调度实施办法》,每周对相关指标排名靠后的县区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专题调度。


主办单位: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3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626077   传真:0916-2626077   邮箱:hzsshb@126.com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