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2022年财政衔接资金项目规范管理现场推进会及专题培训会在留坝县召开
2022-07-02 16:38
来源: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访问量:
打印

6月30日——7月1日,全市2022年财政衔接资金项目规范管理现场推进会及专题培训会在留坝县召开。
图片
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华出席并讲话,留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田晓敏致辞。
会上,留坝县乡村振兴局介绍了项目资金使用管理情况;城固县、宁强县分别围绕财政衔接资金项目全流程管理、“五小”经济促振兴作交流发言;镇巴县、西乡县分别围绕2021年国家财政衔接资金绩效评价反馈问题、加强财政衔接资金支出进度作整改发言和表态发言。

图片

李兴华从资金使用、项目建设、绩效管理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当前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各县区要明确支出方向,加快资金拨付,强化资金监管,切实提高资金使用质量效益。要统筹做好项目安排,规范实施项目采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提高项目实施质量。要规范资产确权移交,规范资产分类管护,规范收益分配使用,规范资产处置管理,切实提高资产后续管护质量,全力抓好衔接资金项目管理各项工作。

李兴华强调,今年是省上确定的项目建设质量提升年,要精准把握陕西省对衔接资金项目的总体要求,按照“谁管项目、谁用资金、谁负主责”和“项目跟着规划走、资金跟着项目走、责任跟着资金走”的原则,建立全过程、全方位、公开透明、网格化的资金项目监管机制,确保项目和资金安全运行,全力推进乡村建设。
会前,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2022年武关驿镇河口村乡村旅游建设项目、武关驿镇食用菌集中制筒基地建设项目、江口镇青岗坪村食用菌产业基地提质增效项目和玉皇庙镇5个村发展壮大集体经济项目。
图片
图片
图片

主办单位: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3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626077   传真:0916-2626077   邮箱:hzsshb@126.com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