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乡村振兴局开展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7 09:26
来源: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访问量:
打印


8月以来,市乡村振兴局围绕拥军爱军、文明创建、作风建设、乡村振兴等主题,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8月5日上午,在集中学习了《汉中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等文件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华带领局党组成员和全局党员前往包联的虎头桥社区打扫道路卫生,给社区捐赠垃圾分类专用垃圾桶,向群众宣传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好处,用实际行动帮助社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下午,全局党员前往城固县廉政教育中心,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学习勤政廉政先进人物事迹,了解“桔廉、茶廉、水廉、莲廉、史廉、孝廉”“六廉”文化,通过图文并茂的展板、真实鲜活的案例,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廉政教育。

随后,全局党员参观了龚逢春生平事迹展馆、刘秉钧烈士故居,观看了电影《红色记忆》,了解革命战争年代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奉献一切的感人事迹,引导党员干部感悟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

参观结束后,在城固县上元观镇政府召开了退役军人双拥座谈会,了解退役军人投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活动中,全局党员结合常态化“进知解”,灵活进村入户了解了基层网格员日常走访排查情况,查看了到户到人帮扶措施落实情况。

主办单位: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3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626077   传真:0916-2626077   邮箱:hzsshb@126.com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