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举行2022年三季度“四个一批”暨“医养在汉中”主题招商活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159个,总投资744.33亿元
2022-09-28 11:55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9月26日晚,我市举行2022年第三季度“四个一批”暨“医养在汉中”主题招商活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委书记钟洪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烨,市政协主席蔡煜东,市委常委王利、邱仕伟、郭里、马红梅、叶稳太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启东主持会议。

张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签约活动和即将在汉投资的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参与支持汉中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签约”形式,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举行“四个一批”重点招商项目签约活动,各县区、园区分别在各分会场进行,共签约项目125个、总投资707.49亿元,其中合同项目91个、总投资377.47亿元,产业类项目122个、总投资662.49亿元,涉及装备制造、现代材料、现代农业、绿色食品、文化旅游等16个领域。第二阶段举行“医养在汉中”主题招商活动,共签约项目34个、总投资36.84亿元,涉及中药材种植加工、中医诊疗、养老托育、医学美容、智慧医疗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我市紧扣“绿色循环·汉风古韵”战略定位,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全力打造航空装备、绿色食药等16条重点产业链,集中发展高端装备、生物医药、文化旅游等产业集群,加快打造“四个在汉中”,高质量发展持续迈上新台阶。当前,汉中正处于加快追赶超越、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下一步将以项目招商为牵引,更加突出做强产业,着力补齐产业链断点和区域产业发展空白点,全面落实各项支持政策,健全项目全链条全过程服务机制,全力保障项目落地实施,为推动汉中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长以及市直各部门、各县区、各园区有关负责人,各界企业家代表等参加签约仪式。


主办单位: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3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626077   传真:0916-2626077   邮箱:hzsshb@126.com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