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专题研究市政府系统作风建设
2022-10-17 15:44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10月15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烨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9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全力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汉中更大作为,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锚定“绿色循环·汉风古韵”战略定位,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要全力会议已召开,请慎用喜迎、迎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专题研究了市政府系统作风建设。会议强调,市政府系统广大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始终勤学善做强素能,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学中干干中学,使政府工作更加符合科学规律、顺应群众期盼。要始终精细严实提质效,树立效率意识,推行质量化管理,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追赶超越。要始终真抓实干勇担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做到实事求是、攻坚克难、狠抓落实。要始终一心为民优服务,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倾情倾力服务群众。要始终清正廉洁树新风,坚持以上率下、严以律己、常态长效,以过硬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会议还通报了当前疫情形势,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扛牢压实工作责任,以最快速度扑灭本轮疫情,坚决维护二十大前后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全力防输入、防反弹、防外溢,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要把作风要求贯穿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坚持尽锐出战、冲在一线,在疫情防控战役中锤炼和检验作风建设成效。


主办单位: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3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626077   传真:0916-2626077   邮箱:hzsshb@126.com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