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8 14:03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我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表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对标对表落细落实,砥砺作风、埋头苦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汉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城固

城固县委日前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及时调整管控措施,有序恢复生产生活,同步开展疫情复盘,总结经验教训,补齐短板弱项,持续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多措并举稳住经济大盘,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降、力度不减,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大干60天、冲刺四季度,确保主要经济指标稳居全市第一方阵。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社会治安等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常态化开展“进知解”活动,持续解决企业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统筹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提前对接政策、谋划重大项目、确定民生实事,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明年精彩开局。

市税务局

连日来,市税务局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专题研讨、党支部专题学习、青年团员大讨论、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发言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系统化、全方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政治立场,持续在对党忠诚、为民服务上下功夫,紧密联系实际,时刻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和保障性作用,将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实际问题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埋头苦干,切实为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税务力量。

市文旅局

日前,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市文旅系统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按照党的二十大对文化、旅游、文物、广电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聚焦“绿色循环·汉风古韵”总定位,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加强文化遗产保护,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繁荣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深入推进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十大工程”,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奋力冲刺四季度,全力打好收官战,高标准、高起点谋划2023年文化旅游工作、文旅重点项目,全力推动文化旅游业迈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3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626077   传真:0916-2626077   邮箱:hzsshb@126.com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