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烨到城固、航开区检查调研柑橘购销和工业生产
2022-11-01 12:01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10月29日,市长张烨到城固县、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检查调研柑橘购销和工业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经济增长。

在城固县桔园镇刘家营村,张烨深入田间地头,详细了解柑橘采摘、销售情况。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要严格落实县区属地责任和行业主管责任,成立工作专班,细化工作措施,加快柑橘销售,维护果农利益。要抓紧组织柑橘购销,精准统计订单销量,主动对接外地客商,畅通采摘、加工、运输等渠道,打通受疫情影响滞销的柑橘销路。要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通过购买扶贫产品、参与消费扶贫、采购滞销柑橘等方式,有效减少果农损失。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大批量柑橘销售工作,紧盯外来客商、大货车司机等群体,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加强果农自我防护,强化打蜡企业职工闭环管理,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

来到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张烨现场检查了汉中君毅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应对复杂严峻疫情形势的充分准备,从严从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闭环管理,严控流动性、聚集性、无序性活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开足马力稳产满产,全力抢时间抓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平急转换生产机制、应急保供保通保生产机制,强化交通物流保畅工作,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确保企业正常运转,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影响。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精准摸排对接企业需求,“一企一策”惠企纾困,着力稳住经济大盘。


主办单位: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3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626077   传真:0916-2626077   邮箱:hzsshb@126.com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