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乡村振兴局 市巩固衔接办召开2022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工作者述职评议会
2023-03-10 10:37
来源: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访问量:
打印

    3月9日,市乡村振兴局、市巩固衔接办召开2022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工作者述职评议会。市乡村振兴局、市巩固衔接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6名科室负责人和13名先进工作者候选人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对2022年履职情况进行述职,汇报工作成效,交流经验做法,剖析短板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局领导对述职科室和干部进行点评,指出值得肯定的经验做法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华指出:开展年度述职评议活动是市乡村振兴局、市巩固衔接办历来的传统,今天述职人员态度端正,准备充分,均能立足职能、突出特色、全面述职,展现了良好的作风和能力;展示了全局干部坚守初心、不忘使命,扎根平凡岗位,踏实工作、默默奉献、苦干实干的大局胸怀;客观冷静地评价一年来工作的得与失,体现了正视不足的勇气,为改进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述职报告文风清新、语言朴实,展示了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业务能力;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思路和措施,体现了自我加压、精益求精的精神追求,达到了总结、学习、提升的目的。下一步,局机关各科室、全体干部要立足各自工作职能,按照全市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安排,坚持抓具体、具体抓,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提升工作效率,夯实工作责任,列出时间表、按下快进键,扎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巩固脱贫成果上台阶、乡村全面振兴见实效。
    随后,全体干部根据述职和平时工作情况,对各科室、参评干部进行了测评排名。

主办单位: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3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626077   传真:0916-2626077   邮箱:hzsshb@126.com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