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乡村振兴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0 09:43
来源: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访问量:
打印
    3月17日,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华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纳入机关学习计划,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国家和省市相关会议安排部署,以全市“三个年”活动为统领,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认真领会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扎实推进巩固衔接各项工作;要对标对表年度工作要点,扎实开展一季度工作,围绕防返贫监测帮扶、驻村帮扶、产业就业等重点,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求实效,用真抓实干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上还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镇和重点帮扶村加快发展的若干措施》,并研究了贯彻意见。

主办单位: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3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626077   传真:0916-2626077   邮箱:hzsshb@126.com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