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巩固衔接重点工作暨苏陕协作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2023-07-21 18:05
来源: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访问量:
打印


720日下午,我市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暨苏陕协作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传达全省巩固衔接问题整改暨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巩固衔接一巩固二补齐三提升、就业帮扶及苏陕协作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巩固衔接工作会议和问题整改暨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精神,拿出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奋力谱写汉中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提升思想认识,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始终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深刻领会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更高自觉肩负巩固衔接使命任务。要紧盯重点任务,结合全市用勤劳双手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活动,动真碰硬抓好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扎实开展一巩固二补齐三提升,持续强化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加快促进脱贫群众持续稳定增收,深入推进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不断深化重点帮扶和驻村帮扶,高质量推进通汉协作各项工作,以更强担当推进巩固衔接工作落地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责任,严格执行《常态化推进巩固衔接工作机制》,强化督帮调度,坚持真抓实干,以更实作风推动巩固衔接工作提质增效。

市政府分管领导,承担巩固衔接工作任务的市级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市乡村振兴局班子成员、市巩固衔接办专职副主任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政府分管乡村振兴和苏陕协作的负责同志,承担巩固衔接工作任务的县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乡村振兴局班子成员在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洋县、镇巴县进行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3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626077   传真:0916-2626077   邮箱:hzsshb@126.com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