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起我省贫困县“摘帽”专项评估将由省级负责
2018-09-25 00:0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今年起,我省贫困县脱贫“摘帽”专项评估将由省级负责,具体由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

  今年,我省将有23个县计划脱贫“摘帽”,101万人脱贫。这既是全省脱贫攻坚的底线任务,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阶段性目标。省上要求各市县必须不折不扣地全面完成,坚守住不出现“数字脱贫”“虚假脱贫”的底线,坚决防止降低标准。同时,各市县要合理确定脱贫时序,不搞层层加码,不赶时间进度,防止出现大起大落。

  据了解,今年我省的贫困县脱贫“摘帽”将按照县级自查、市级核查、省级组织专项评估检查的程序进行。省级对贫困县脱贫“摘帽”专项评估结束后,中央将按照20%左右的比例,用第三方评估的方式进行抽查。对抽查符合退出条件的,由省政府宣布退出。同时,专项评估检查期间,省上将派出专项督查组,对于出现干扰评估、弄虚作假的,实行一票否决。

主办单位: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3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626077   传真:0916-2626077   邮箱:hzsshb@126.com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