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乡村振兴局前往帮扶村开展“进知解”活动 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3 08:3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图片

6月2日,市乡村振兴局前往帮扶村宁强县汉源街道二道河村开展“进知解”活动,学习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走访包联的脱贫群众,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图片

市乡村振兴局一行首先在村上与宁强县委分管领导,县乡村振兴局、汉源街道办负责同志,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座谈,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听取该村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方案,了解该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共同研究解决该村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

随后分头走访了包联的脱贫群众,询问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详细了解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支情况、住房饮水安全及各类民生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商定下半年发展计划,解决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

活动中,还前往汉源街道汉水源村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前往宁强县三产融合示范园和玉皇观茶园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主办单位: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3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626077   传真:0916-2626077   邮箱:hzsshb@126.com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乡村振兴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